催更

gb我作为高冷男神学霸被学妹欺负了,男性视角向(1)

    我从未想过,我这个男学霸,一米八零的男神学霸会被这个娇小的小萝莉踩在脚下,而且,我竟然还喜欢上了这种感觉!

  故事还得从大一说起。

  秋意正浓,眼看着北方就要入冬了,大一开学已经一个月时间,我的高冷男神学霸人设也已经传遍了整个大一。

  可能是因为打小的家庭教育,我不知如何跟同龄人沟通接触,所以每天只能冷着个脸,再加上家里有个喜欢给自己搭配的姐姐,加上一米八的身高,长的还有点小帅。

  打小被姐姐逼着健身护肤,久而久之,整体外形和同龄人拉开一大截。

  不过我却栽在了一个舍友陈天的手上。

  他是个逗比,相对于其他人对我避之不及,他总能破我的防。

  “小林子,给你介绍个女朋友啊!”傍晚下课后,陈天神神秘秘的凑过来。

  我白了他一眼,女朋友?直接摇头“不!”

  “走吧走吧,小萝莉哦,最萌身高差,而且这妹子不一般,信我!”陈天如同往常一样,直接忽略我的拒绝,一把拽住我的胳膊,直接拉走。

  虽然面上冷漠,其实这么多年我也希望有个朋友,习惯了的拒绝,在陈天面前早就没了作用。

  在他看来,拒绝什么的没有用。

  “小树林?”或许是为了和陈天的友情,或许是心底还是对女朋友这三个字生出些自己都不清楚的期待,我被陈天拉到了操场旁边小树林。

  “这。。太快了吧?”我一脸懵逼,这个小树林可是学校圣地,一到傍晚下课三三两两的进出,但都是久经沙场才会用到。

  “不快不快”陈天说着,脸上的多了一丝怪异。

  女孩儿叫苏雪,一米六左右的身高,雪白的连衣裙,精致的小脸上笑起来有一双小酒窝,小脚上包着运动鞋,袜子是卡哇伊的海绵宝宝,散着的秀发说不上性感,的确是个卡哇伊小萝莉无疑。

  她声音很清楚,略带着几份拘谨的羞涩。

  “好了,你们聊。”陈天在我懵逼时一把把我推出,直接跑了。

  我一脸懵逼,这里已经是小树林深处,没有什么人。

  苏雪有些羞涩,风扬起了她的几缕秀发,很可爱,但并不是我喜欢的那一款。

  心里有些失望“不好意思苏雪同学,我们不合适。”

  怎么想就怎么说,这是姐姐教我的。

  但就在我打算离开时,苏雪竟然快步走到我身边。

  “林哥哥,别走...我喜欢你..”她拉住我一只手。

  “咔嚓,轻微上锁的声音响起。”我有些疑惑,手腕处怎么有些冰凉的触感。

  不等我反应,一双柔弱无骨的小手再次抓住我另外一只手腕背到身后,咔嚓,又是轻微上锁的声音。

  “林哥哥,我是真的喜欢你,我早就关注你了。”苏雪俏皮带着几分羞涩的声音继续响起,她猛地抱住我的双腿。

  “咔嚓,咔嚓”两声脆响。

  当我反应过来,我的双手背在身后被绑住,双脚也被铐子限制。

  她绕到我身前,在我还没有挣扎的时候,那双小脚猛地踹在我的肚子上。

  “林哥哥,你怎么不说话呢....”俏皮的声音如今却如同小恶魔的低语。

  我腹部吃痛,下意识后退,但是双腿被紧紧绑着,我直接向后倒下。

  一切都发生的非常快,快到我根本没有反应时间。

  她仿佛预演了无数次了,快速走到我身后,这时我才发现地上竟然不知道什么时候钉下了铆钉。

  铆钉上挂着一个脖子固定的圈。

  我的脖子在瞬间被限制。

  我想起身,但是脖子上的限制让我差点一口气喘不上来。

  也就这这瞬间,我双手双脚也被绑在地上的铆钉上。

  就在这一两分钟的时间里,我直接被死死限制住。

  “你....”我一阵惊怒,正要开口,一双海绵宝宝的袜子直接怼住了我的嘴。

  苏雪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把鞋袜脱了。

  “撕拉。”胶带声音响起。

  她小手很重,死死把袜子怼住我的嘴,同时另外一只手拿着胶带,直接封住了我的嘴,让我无法吐出。

  “呜呜呜....”我说不出话来,只能惊恐的瞪大双眼。

  一切就绪,我彻底被控制了。

  “呼.....”苏雪长出了一口气,那俏皮的笑容早已消失,留下的只有一抹病态。

  “林哥哥,别急着拒绝我,喜欢吗?这可是专门为你定制的。”

  “我喜欢你啊林哥哥...”苏雪俏脸上满是疯狂,跟之前完全不同。

  她蹲在我身前,就那么看着我,满是爱意!

  我吓坏了,但却也已经是瓮中之鳖。

  这个小女孩儿,竟然把我直接制服了。

  “林哥哥我知道你是高冷男神,我知道你是学霸。”

  “但是,你不能拒绝我,知道吗?”苏雪继续说着,根本不看我的反应。

  “为了把你留在身边,我只能这样了,林哥哥别急,等晚一点你就会臣服我了。”说着 她开心的从背包里面拿出支架和机器。

  调整角度直接对着我。

  “咱们拍点什么呢?”

  “你说,拍点什么,才能让林哥哥彻底服软呢?”苏雪继续自顾自说着。

  我吓坏了。

  但是又根本做不了任何事情。

  “林哥哥,你喜欢小雪的脚吗?”白嫩嫩的玉足出现在眼前,足底还沾着泥土。

  她之前在地上踩了很久。

  虽然拼命挣扎,但是那玉足依旧是落在了我的脸上。

  一小股味道和嘴里的袜子相同,我的鼻子被她的小脚紧紧的捂住。

  “林哥哥,以后跟小雪在一起好不好,一个月前刚开学小雪就喜欢上你了呢!”

  “你知道么,小雪爱你呢,但是你又不谈女朋友”

  “所以小雪准备了一个月呢,才最终把林哥哥拿下。”

  “那么,林哥哥,你答应小雪好不好,答应的话,我就让林哥哥呼吸新鲜空气噢。”苏雪继续说着,声音清脆中带着几份羞涩。

  但是我快疯了!

  嘴里怼着袜子,外面还裹着胶带,鼻子被脚底死死捂着,我无法呼吸。

  我剧烈挣扎,于事无补,又消耗了为数不多的氧气。

  在她说完之后,我已经缺氧即将陷入昏迷。

  求生本能之下,我艰难点了点头。

  “呼呼呼....”小脚终于移开,我喘着粗气。

  “我就知道,林哥哥会答应的呢。”

  “那么,接下来,就让林哥哥在机器面前属于我吧!”

  说着,她从背包里面拿出一个假的棍子玩具。

  我正疑惑,她已经直接撩起裙子直接坐在脸上。

  但是她接下来的话却让我疯狂。

  “林哥哥,虽然小雪知道你是第一次这个有点粗。”

  “但是为了林哥哥能以后不反悔,需要林哥哥在机器面前被欺负噢”

  “我会先用手的”

  “林哥哥就算不舒服也要到噢”

  “林哥哥在机器面前到巅峰之前,我是不会起来的,不想死的话,就要尽快噢。”

  说着。。。我的噩梦,终于要正式开始了。

  

  未完待续,慢慢更新,喜欢的集美麻烦点赞

  男性视角,更舒服

评论(2)

热度(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